[悉尼] 超人氣的草莓玫瑰西瓜蛋糕@Black Star Pastry

差不多每個介紹 Sydney’s 10 Best Patisseries 的網站,
Black Star Pastry都一定榜上有名。
                                  
Black Star Pastry 位於Newtown,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這件草莓玫瑰西瓜蛋糕 !





這裡是差不多是每個悉尼都來過的地方,近年更成為遊客必去的行程之一。
他們店子小小的,但是黑白的招牌很搶眼,而且經常大排長龍。
聽說如果來晚了就沒有蛋糕了,所以大家記得早點來 ~
大家如果有要去悉尼大學參觀的話可以順便把這店列為必吃行程之一 [按我]來和我一起參觀美麗的悉尼大學


草莓玫瑰西瓜蛋糕 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 with Rose Scented Cream" AUD 7.5

草莓西瓜蛋糕賣相精緻誘人,兩層忌廉層中加入了玫瑰,蛋糕非常鬆軟。

且不說味道如何,
我覺得敢以水份極高的西瓜作為蛋糕的素材這個想法就已經十分創新大膽 ! !
衝着這個驚艷的蛋糕組合我就覺得值得一試了

 我把照片放在FB後好多朋友都表示十分驚訝:
"西瓜可以做蛋糕已經好厲害了! 草莓和西瓜居然還可以放在一起做蛋糕 ?!" ()

個人覺得西瓜蛋糕味道很清新,而且一點也不會膩。
至於他們家其他甜點,我是還沒有吃過不過有聽說味道好像一般般。
如果大家有吃過他們家其他甜點的話而又不錯的話,不妨在這裡推介一下~

吃膩了那些甜甜的蛋糕了嗎 ? 不妨到Black Star Pastry換換口味~
 
277 Australia St
Newtown NSW 2042

Opening Hours: 7am - 5pm 7 Days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