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Port Stephens] 自駕遊之第一次去Road Trip❤


第一次的Road Trip我們決定去一個不太遠的地方,
最後把地點定在Port Stephens(史蒂芬港)

Port Stephens是位於悉尼北邊的大型天然港,以金黃色的悠閒海灘聞名
在這裡大家可以去沙丘滑沙或駕駛四輪驅動車、坐船出海看海豚、滑浪、浮潛、去國家公園探索大自然,又或者簡簡單單在海邊游泳和在岸邊釣魚。


Port Stephens距離悉尼大約2.5-3小時的車程,一直都是澳洲人的度假聖地。
連我這個半宅女也去了好幾次了

我們大約五點多天還末亮時就起程,路上風景很美記得要好好欣賞。
不過前提是你要一點兒也不困,我是差不多睡死過去了 (笑)。  


我們今次就訂了一間位於Shoal Bay(肖爾灣)2Apartment,步行不到十分鐘就能到海邊了
海邊風景優美舒適,對於不喜歡猛烈大陽的我來説,
在這個還不太熱的初春時份去海邊玩就剛剛好 ❤ 
爽呀~ (哈哈)


來這邊度假大家可以撰擇到這裏的大型超市買材料回住處自己煮,也可以去附近燒烤野餐。
而我們的午餐就去了Nelson BayFish Market ~ 
當然這裡的規模是不能和悉尼比啦,這裏是沒有我們香港人最愛的魚生喔。
我們很隨便找了一間店進去,點了最ClassicFish & Chips (英聯邦國家都愛吃這個 XD)
噢,還有我近年挺愛吃的Salt and Pepper Squid

呵呵 可能因為餐廰就在海邊,總覺得那Fish and Chips特別好吃特別新鮮!
我們後面還有發現這間店的Fish and Chips居然有獲獎喲!
還真是錯有錯著了 哈哈~


吃飽飽自然就要回住處好好休息,這才有精神黃昏時候出去走走。


最後送上我們當天的晚餐,太豐富太誇張太滿足了!

這次的Road Trip很難得才成行,
所以即使旅程真的很短很短,
我也會永遠記得這趟充滿了笑聲和快樂的旅程



一日兩夜的Road Trip:
[請按我][悉尼|Port Stephens] 一起在海邊看那美麗的日出
[請按我][悉尼|Port Stephens] 自駕遊之第一次去Road Trip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