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Port Stephens] 一起在海邊看那美麗的日出❤

可能是大三那年在花蓮星潭看到的日出太美了,於是乎我愛上了看日出這件事❤


在台灣我曾經跑了快半個小時到七星潭看日出;
去韓國時為了看日出我特意坐晚間火車到正東津,從凌晨四點等到六點。

然後,我發現我竟然没有在自己居住的地方看過日出?!

哦,不要緊因為機會來了~
趁着去Road Trip我們决定了早點起床看日出![請按我][悉尼|Port Stephens] 自駕遊之第一次去Road Trip

大約五點左右,我們開車到了附近的One Mile Beach。
聼着海浪拍打着岸邊的聲音,我們摸黑地走到了海邊,眼前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冬末初春的清晨仍带着絲絲的寒意,我們静靜地望着大海等着大陽升起。
心情變得特别寧静,好像心底裏的煩惱壓力都會随着風而消散。
在水平缐那端很害羞的太陽終於都慢慢地探出頭來, 
圍繞着它的初霞把整個海面甚至半空都亮紅了起來。

「好美❤」



冉冉的大陽從海面上升起,終於躍上了天邊,

「天亮了」


每一次看日出都覺得很感動,就好像是見證了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這種感動很難用筆墨形容,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懂
在海邊看日出真的很美很舒服,大家不防「犧牲」一點點睡眠時間,把日出排進行程裏吧~
反正看完回來還是可以繼續睡的喔~ (奸笑)

一日兩夜的Road Trip完滿結束了


一日兩夜的Road Trip:
[請按我][悉尼|Port Stephens] 一起在海邊看那美麗的日出
[請按我][悉尼|Port Stephens] 自駕遊之第一次去Road Trip
_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