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 來自高雄的宇治抹茶甜品店@御前上茶

轉眼間悉尼已經達入夏天了,準備迎接39的高了。雖然我不喜歡又熱又悶夏天,但這是一個可以光明正大吃冰和雪糕的季節 ! (雖然冬天我也在拼命地吃)

今次和大家分享一下十月回港時有緣嘗試到又令我萬分想念御前上茶~



這天和初中好朋友在旺聚會,吃完晚餐後的指定動作當然是要找間甜品店續攤啦~ (飯後甜品是常識哦,呵呵~) 好朋友推介了御前上茶說那裡有抹茶甜品,更有豆腐甜品!聽到有豆腐甜品我是馬上答應的,因為在悉尼要吃到抹茶甜品很容但想要吃到豆腐甜品卻很難。在我當小學生的那個年代,香港的便利店還在賣雪糕,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就是OK便宜店的豆腐味雪糕,可惜後來去了澳洲後就沒有再嘗到了,所以豆腐味的雪糕對我來說不只是美食,更是我的童年回憶

我們去的那間御前上茶位於旺角廣華街,旺角真是越夜越旺,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御前上茶更是每晚都大排長龍,果然不管在那裡抹茶都絕對是時下最HIT食品之一!
 
御前上茶來自高雄的宇治抹茶甜品店所有抹茶都是用有日本170餘年歷史的京都「森半抹茶」製造,由高雄本店運到香港御前上茶主打宇治抹茶飲品 / 冰品 / 心,店舖設計簡約舒適,木色配灰色牆身很日本風 (哈哈)
雖然我也是一個抹茶但我的目標已鎖定了豆腐雪糕 (嘿嘿)
御前豆腐聖代 Gozen Tofu Sundae($52)
豆腐聖代用木盤上桌,賣相很舒服 (深夜吃甜食的罪惡感也突然消失了哈哈~)豆腐霜淇淋下配上各款配料,白玉、脆米、豆腐布甸、紅豆及綠茶蒟蒻,煙煙韌韌的,豆腐聖代每一層的味道和口感都不同,清新又豐富,大推!

御前豆腐刨冰 Gozen Tofu Shaved Ice ($62)
很少有不好吃的吧,哈哈。

焙茶聖代 ($52)
焙茶味霜淇淋聞着就好有濃郁的茶香味,吃下去也很甘香,既不苦澀也不腻口,大推!
 

維尼表示現在看著照片都有透心涼的感覺,好想悉尼都可以有間豆腐甜品專賣店呀~可惜機會應該不大,所以只能「望照止饞」了 (哈哈)

離開香港前看到在屯門的V-City也準備開分店了,現在應該已經開業了吧。


[同場加映] 旺角街頭達人幫我們仨畫的 Q 版人像畫。

GUM “JENG!" X 御前上茶
地址: 旺角廣華街13號廣輝大廈4-5號地鋪
電話: 2448 673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8:00-00:00
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hare it.
Thank you

everydayalittlehappiness

Instagram